新年的第一天,去香香老師工作室學做護膚膏手作,
過程好玩有趣,向來覺得自己屬手殘系的自己,
看到成品都覺得太神奇了...
而且透過實作反饋,對於膏的原理與要點輕鬆掌握,很有成就感!
自從開始跟香香老師學芳療以後,
自己覺得最大的敬佩是老師教學底蘊深厚,
教學總是非常簡單好懂及上手~
那種化繁為簡的簡單好學魅力~
而跟老師學習過程中,我感受到教學使命來自對於每一個人的尊重與關懷,希望每一個人能有機會用芳療這個好方法,好好照護自己,健康、平安、快樂!
我從香香老師身上學到:真正的愛與分享,是讓對方可以學會,而不是展現自己有多厲害,老師就像我所碰過的好老師們一樣,有著用開闊的胸襟,熱愛所學與學生...
~能信任學生,說和善肯定的話
~把不容易理解的東西變得容易理解,從積極面開始啓迪學生,
~去幫助學生發現選擇的力量,希望讓他們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和學生一同歡笑,開心體驗每一個學習時刻…
而自我照顧學習過程中,最歡喜的就是本身睡眠品質的改善,
透過觸嗅覺感官,幫我更認識身體狀況,體會到安心安定的魅力。
用自己喜歡的香味,幫忙呵護自我按摩照顧自己。
而在新的一年,希望分享影響我生命的美好學習,給相遇的朋友們,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風,元氣滿滿!
 
~安心安眠芳療與自我照護~

153008213_3775025635914085_1035410406138669602_n(1).jpg

看著嬰兒純真無瑕的睡顏…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幫忙自己沉澱忙碌的身心?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睡飽覺了?
感謝一路努力的自己,
我們值得享受快樂,好好放鬆的舒適生活。
現在留下空間和時間給自己,
學習透過芳療嗅觸覺的感官照護,
開始學習放鬆身體,幫助好眠,繼續安穩健康的美好生活!
本堂課將分享如何運用芳香療法來做自我照顧,幫助紓解壓力,課中會由學員調配適合自己的大自然植物精油平衡安定的配方,帶回生活中持續好好愛自己。
📖課程內容:
-舒壓安定的芳療照護
-安心安眠的精油選擇與應用
-自我照護按摩教學
.
★手作作品:舒壓安眠按摩油一瓶
.
📖開課日期&時間:2022/2/26週六下午 2:00-4:30
.
📖課程費用:NT 2,000/人
.
📖講師:何佳宴 老師
擅長用深刻的感官、植物精油美好及diy手作學習,帶著大家實務應用芳療。從嬰幼兒照護.兒童早療.啟智孩童照護.青少年放鬆.上班族舒壓.專業證照教學.社區媽媽教室.長照老人.失智照護一直到醫院安寧病房,用芳療的美好陪伴著人生各階段的小確幸。
.
*書籍出版:
.
*芳療認證:
美國NAHA芳療協會---高階芳療師 & 課程講師
英國IFA芳療協會---國際芳療師 & 課程講師
美國自然醫學---孕婦芳香按摩認証
台灣芳療協會---嬰幼兒按摩講師結業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中草藥精油實務認証
.
*芳療教學經歷:
部立桃園醫院 / 羅東聖母醫院 / 澎湖惠民醫院 / 新店耕莘醫院 / 新北雙和醫院 / 關渡醫院 / 板橋醫院 / 宜蘭耕莘護校 / 聖母護校 / 法鼓文理學院 / 花蓮玉里高中 / 中平國中 / 文昌國小 / 南澳弘道仁愛之家 / 台北朱崙老人 / 台北東區老人之家 / 八里下庄公共托育中心 / 淡水北海岸公共托老中心 / 台北健順養護 / 頭城聖方濟老人 / 北投伊甸老人 / 三重明志堂 / 老人照護全國上百個單位護膚膏照護/ 台灣松下 / 燿華電子 / 威盛電子 / 104人力銀行 / 惠民啟智中心 / 聖嘉民啟智中心 / 家庭照顧者總會 / 黛田芳療學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