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y Famaily


謝謝我的幸運男神-老弟,這兩天擔任司機,開車接送我,往返家裡、車站,坐車北上時,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想家」,眷戀家的我,每次回家後,就好想一直呆家裡這個溫暖安全的環境,但當然知道自己不能那麼任性。這幾年一個人獨自在外鄉生活,確實磨練不少增加自己的生活處理能力,有時候還會有種「天阿,原來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堅強、勇敢、有軔性」,而這樣的成長有些是自願,有時是環境所迫,不管如何,我都ㄐ一ㄥ過來了,我誠實坦然地忠於自己的選擇,替自己能不怕疼地選擇面對感到開心,而這樣支持的最大力量就是家人的愛,要離開家時,媽媽照舊幫我打包了大大小小的補給品,依往例擔心我錢不夠用,硬塞錢給我,想起上趟老爸載我去車站路上,突然停下車,消失了幾分鐘後提了一大包的橘子,驕傲地跟我說他挑的,保證甜。(老爸知道我從小最愛吃橘子,開車瞬間看到水果攤,不能迴轉停車〞只得敢忙回頭去買要讓我帶去吃,我的傻爸爸,女兒我台北也買的到橘子ㄚ),還記得那天背著沉甸甸的一袋橘子,心裡被滿滿的愛溫暖的。真得很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樣樸實無私的父母,常常都會想起勞動階級的他們,為了養活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心力,他們將大半一生都獻了這個家,給我的是那麼那麼的多,多到我都覺得殘愧,因為我為了他們做得是這樣的少,心中常常懷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恐懼,能做的只能是照顧好自己,注意自己言行,不要讓父母擔心。除了給我生命的父母外,謝謝我的手足,父母給我生命,而兄弟姐妹是我的手腳,善良的大姐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心思細膩的老弟總是會做出窩心的舉動(想起小寶,老弟的女朋友,在台北時常讓她跟老弟張羅,聽我的抱怨,小寶妹幫忙還常提水、搬電風扇、幫我慶祝搶著付飯錢,兩個小孩知道我要松果,騎著車到處走,摘了滿滿一袋給我,等等貼心的行為,大小寶兩個真的是貼心的好孩子),可愛的老妹總是忍受我的碎念跟無情的批評,但總會有出乎意料的貼心言語行為(怕我累買營養品等),真得感謝上蒼,可以我擁有這些無私的愛,跟菩薩祈願保祐我的家人健康、平安。 他們的幸福與支持就是我努力與快樂的最大泉源。2008年 4月20日 下午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