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直到臨睡前\,一直在想著lion dad 跟我說的『不用想那麼多  做好自己就好,想太多只是太累自己而已』 這句話,欽羨lion dad 思緒上的俐落,  藉由這句話,引發的感想是為了尋找幸福,人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但停下來細想,就是這些虛偽而善良的謊言讓我們對幸福充滿了希望和信心。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就像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的累與沉重,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反省自己逢事把事情考慮得太周全,又容易多愁善感,以至於讓自己背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這就造成了有時候覺得活的累的感受反射出到自己身心狀況來,然後呀  就真的感受到一種幸福的可貴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的飄渺不定的感覺 , 卻又真實的存在著,才讓人藉由失去與抉擇的痛苦 而學會懂得珍惜,珍惜自己擁有的,好好努力!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我總相信 就像彥說的 真心的對待他人 & 善意的回應 , 還是會被懂得的 . 受到傷害 , 還被笑說我是傻瓜 . 但是我並不在意 , 因為 , 時間才能知道何謂真正的朋友 , 而我 , 希望自己身邊都是永久真心的朋友 , 而不是一時的 . 受到友情的鼓勵,今年的新目標~就是不要狗改不了吃屎又把工作擺第一了,要將心思 & 時間花在自己 & 家人身上 , 善待所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