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信任我生為一個人的存在價值,我信任我的現在,我信任我的未來,我要把我的注意力放在我曾經表現多麼好的事情上

2.信任我的命運會把我帶到一個我最該、也最想在的地方'

3.讓我跟隨內心的衝動,追求我感到歡樂與滿足的事物

4.覺察內在的聲音,跟隨內在的衝動,來釋放能量,讓生命過得更美好

5.去做我想做的,至於阻礙,就交給老天吧!

6.人生轉機一書提到:當你找到個人生命價值完成時,找到你生命中最想唱的歌,跟著內心的衝動,跟隨內心的感動,跟隨內心的聲音,獲得生命真正想要的東西

7.相信我的存在是重要的,信任內在朝向至善的衝動,並據之採取行動

8.當下是威力之點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從現在改變過去

9.只要我做,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我要相信、我要實現、建立我的能量意義狀態

10.我心中所感與眼中所見,都是內心中預期看到和感覺的東西

11.活得很快樂!

12.我創造我的實相,唯有直下承擔,才能找到自己的能力,因為我是形成問題的那個人,也是幫助自己找到答案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