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著阿姨幫忙助念 ,到了喪禮的會場,心思還是很雜亂,勾起很多與撞見死亡的經驗,最貼近莫過於18歲那年在我眼前斷氣的病房叔叔,好多好多從一聲一聲的阿彌陀佛中浮現起來,甚至想起很多困擾我傷心的事,一聲一聲的阿彌陀穩定了我的情緒,一直對阿嬤說:阿嬤要跟著菩薩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喔,結束以後,內心浮現踏實的意義趕 ,可以有一點微薄之力來讓喪家屬覺得安心,然後覺得自己又長大了,就是感覺心情完全準備好~可以迎接家人的某一天突然的離去,原先那種害怕跟失落轉化程內在的能量囉說 ,ㄧ種發現自己又不太一樣的感覺說,也想著阿公 阿嬤 爸媽 甚至我自己也有一天躺在往生床上時,突然想我擔心煩惱一推有啥用,何必那麼耽心!? 就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往的方向,好好努力就是拉!!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善 的頭像

    陽陽日記~Sherry部落格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