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始感謝辭 ~海寧格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接受來自於你們的一切

接受所有伴隨而來的後果

以你們和我所付出的全部代價來接受它

我會用它做一些好事來紀念你們----

以感謝和榮耀你們

你們所做的一切不會白費

我在心中緊緊地保有它

如果允許的話,我將會把它傳遞下去

----就如同你們所做的一樣

我尊敬地接受你們做為我的父母

而你們可以有我做你們的孩子

你們是我唯一的父母,我是你們的孩子

你們是大的,我是小的

你們給予、我接受

親愛的爸爸

我很高興你接受媽媽做為你的妻子

親愛的媽媽

我很高興你接受爸爸做為你的丈夫

你們兩人對我而言,你們就是我的父母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生下了我

我很高興能成為你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