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內在是否有任何形式的防衛
2.學習、破除否定和抗拒當下時刻的舊模式
3.觀察思想、情緒以及在不同狀況下的反應(靜默、觀察者)
4.過去會透過臨在的缺席,而永遠存活,能夠塑造未來的是你此刻的意義品質
5.暫時忘卻你的生命情境,把焦點放在生命當中
6.充分使用感官覺受
7.我正在做的事情是否認我感覺喜悅、安逸和輕鬆
 how:不關切行動果實,而是關心行動本身
8.心靈慣性抗拒模式~思考層次vs 情緒層次
9.透過自我觀察,隨時調整自己的心理與情緒狀態
  →此刻我的內在發生什麼事,此刻我是否自在、平安
10和過去說再見,察覺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