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悶悶的 覺得自己很不受教 想哭的感覺

就是一樣的人生課題 我都沒長進 都選擇逃避

我只是我在忽的人 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照料著他們的心情 但是我這種小心翼翼

遇到讓我不舒服的狀態 我總是選擇逃避

我沒事拉~只是覺得自己很糟糕~同樣的課題 進步的那麼慢

當我愛的人 在乎的人沒有照顧到我的心


時 我是有感受 跟會難過的 但我總是會逃避核心問題 打著周邊去繞 不願意正面回應

默默的把事 覺得我該做的做好~可是累積久了 我不舒服了 對方也感應到了 我總是要透過了解我的中間人一再跟我探索 我才願意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但總是想很多 非常婉轉地輕描淡寫地去說

等我真的一再遇到同樣的不舒服的狀態 我就會暴發 直接整個走掉~不發一語

然而剛剛就覺得很難受 掉淚的感覺

就自己進步的那麼慢
然後想保護對方的心 反而
因為我的不坦承造成讓對方也不舒服 然後也讓我不舒服
總是習慣拚演對方期待的角色 不同的人 期待角色衝突時 我有點混搖了 然後就剛剛對自己生氣
我不是孩子了 也挺老了耶 還這樣不長進
這樣的情景 今天回想起來 不管我愛的家人

在乎的朋友關係 我總是這樣 帶著一個面具生活的感覺 我以為那是愛 大錯套措了
特錯
結果還是讓對方不舒服了
我覺得自己很差勁的感覺拉

只是很難受 覺得感覺因為我 讓對方失望了 我很努力的遮住我想表達的 想做的 明明知道人際關係
是一種人性的反映
有說不清的特殊性
 溝通不可能讓雙方滿意 事一種自然的狀態
別想太多 別擔心太多
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為先
然後就覺得自己不上進 不長進 ~><"

別放太多心思在人的想法與別人給你的感受
太多事情 可以讓自己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