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 

 


我相信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我多富有,而在於別人是否因我而活得更好。

 

今天的心情有感,每天忙碌的工作,有時後氣炸的情緒,有時後感動的心情,有時候無奈無力的情緒,低落時,支持自己的信念就是這句話,我希望我能讓別人因小小的我做的小小的事有機會活的更好,繼續加油!

 

 

 

(今晚心情有感)

今天跟親愛的同事來趟童心未泯之旅 去小人國
假日時段看到家庭來玩 超多可愛的小小人們
細細地看著可愛的小小人們看著事情驚訝 、驚奇、 興奮、害怕哭泣的表情
細細地觀察著 
看的著迷的我
對於哪種很純粹的生命力 
讓最近常情緒起伏過大不定的我(今天發現我跟lock將超像的 呵)
心裡忍不住笑得很開心
然後也玩了好幾項 小小的遊樂設施
大大的我坐在小小的設施裡 心裡總覺得逗趣 
雖說今天的心情 遇到意外讓我情緒暴怒的插曲
但晚上整個沉澱 想起那些可愛的小小人
想著跟同事很自然 放鬆地遊玩 
然後看到遠方的好姐妹稍來的平安務狀態
晚上沉澱完 
一個感恩的心 整個心情是滿足的
不知為甚麼 今天看到小小人們時
想起一個好遠以前的回憶
抱著 因緣認識父親因病意外早逝的妹妹 
安慰著她的畫面
那個畫面跟遊樂園裡牽著孩子小心呵護的父母親身影 漸漸重疊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胃痛坐在椅子休息的自己 會浮現這樣的畫面
還記得 年輕的自己 跟妹妹說 好好跟爸爸說 你對他的愛
但現在想來 真是慚愧 
年紀越大 有些話跟承諾 越來越不敢 勇敢地大聲說
今晚因為這畫面 因為暴怒後的沉澱
希望自己也可以跟父母親 跟我所愛跟愛我的一切勇敢說愛
能謝謝爸爸媽媽將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上
體驗人生這個過程
謝謝一路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的所有資源。

這項功課 我始終學得不好!
但希望還有時間讓我學習回到純然的生命裡 認識生命

 

的記憶真的很有趣~還記得年輕的我抱著那位哭到不行的妹妹 一邊幫忙收奠儀的我 跟她說 你要相信你的爸爸到了一個更好的地方了 爸爸完成這一輩子該完成的功課了 來 孩子 想哭盡量哭吧~很細的細節 竟然 浮現起來 然後我眼眶紅了 因為這樣憶起的細節 竟然回頭給我很大的支持 當初我對著那位妹妹說的話 現在回頭也是跟自己說 要相信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