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孫女前幾天一直問我,郵差甚麼時候來呀! 細問之下,原先是幼稚園老師安排了寫信活動,小孫女每天期待著郵差的來,今天我一下班,腳步剛踩進客廳,平常迷亂電視的她,都得叫半天才肯出來吃飯,今天卻很興奮地跑ˋ出來跟我說話,原來呀...是信寄來,跟我獻寶。拿著同學寫給她的信,滿滿的注音(看了還小吃力說~非常童趣可愛的字體外加插圖 ) 信的內容寫著: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問小犉女寫給他甚麼ㄋㄟ? 她笑著說 跟他說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呀! 笑的無比燦爛,無敵青春可愛
笑著跟小小孫女說,我也要一封信,竟然回我:你又不是我好朋友,噗, 自己抱著小孫女,被她哪股認真的模樣而大笑出來,看著這窩心而可愛的餒ˋ榮與話語,讓自己感觸更深,讓我也飄到很遠的回憶,也曾經經歷過永遠當好朋友的生命階段,單純的情誼,單純的友情,也經歷過友情不再單純的失落與難過,但總是跟自己說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與價值觀,依然懷著滿股的傻氣! 向前走,因為我相信也知道我獲得比我給予的更多,我收到的美好回應,比起ˋ那些討人厭的事物更多,是的我相信 “還有其他的可ˋ愛的地方讓人開懷歌唱” ,如同孩童最珍貴的純真一樣~~點點滴滴存在內心最珍貴的角落,感謝我活著! 可以體驗生命!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