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蘇軾/水調歌頭〉

整天一直思索著jane送給我的『我深信有一天,當我們回頭看這個我們自認爲是厄運臨頭的倒霉時刻,會瞭解到上帝用這些苦難來模鑄我們、雕琢我們、煉淨我們,好預備我們領受生命中美善的祝福。』 煩躁的心慢慢平穩下來 重新體會到自己擁有的單純幸福! 感激! 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分

我想更果決地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讀著韓第的『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一書,看著長輩娓娓道來七十年生涯的人生體會,讀著很感動,關於家庭、婚姻、事業的選擇,最終還是得了解自己、面對自己,活出最真實的自己,處在不安、煩亂的心、平靜不下來的自己,同樣的老問題出現了,像是老朋友熟悉地跟我打招呼,但我了解自己可以選擇不同的態度去面對它,與它相處,我相信我可以的,別害怕! 往前走,大步跨出去~~
發揮我的天賦! 熱情! 堅持我想做的、想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