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特別~這幾年
歷經了 爸爸癌症
接著外婆跟奶奶也是同樣的癌症
今年一下外婆住院
一下奶奶住院
一下爸爸病情時好時壞
接著奶奶病危 後續插管維持著生命 但整個人瘦如乾骨 每次去加護看她時
奶奶總是非常不舒服 眼淚含著
看著她 我總想到有一天我也會這樣送我爸走
最近換媽不舒服 準備開刀的

我原先的行程不段地打亂
不斷地飛回家 來去匆匆處理
不斷地接電話 上上下下的病情好壞

在所有不斷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漸漸不害怕死亡與老化了

那是必然的現象

我能做得就是盡力作我能作的

祈禱 再祈禱

也看到幾位長輩比我堅強的地方
就算面對生病的不安
他們依然憨厚地相信老天的安排
認份地接受
依然生活的工作

我想真是最棒的禮物
在無數的眼淚 不安 恐懼過後

迎接我的是值漸清亮的光芒

能呼吸真是件美好的事

好好作自己! 好好享受生活!
好好學習捨得與放下

最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