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跟小鮮肉小小孩互動,教我怎樣正確玩手頭上的黏性玩具跟打電動,有趣互動過程夾雜著廣東語、英文、國語。
其實廣東話是不懂的,但有趣的是透過互動的肢體,表情動作,自然互動無礙。
發現每次跟小朋友玩就是這樣,語言反而是不需要,投入其中時,其實更多就是自然的心對心的自然交流,很喜歡這樣一起玩的時刻。
玩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很自然會講自己是阿姨,但小鮮肉很自然就是一直叫我姐姐、姐姐..
但這次互動發現自己有些些許的改變,是我那個糾正俇個性竟然沒跑出來,之前如果這樣就忍不住會糾正小孩說要叫阿姨才對,但這次發現互動玩得很開心,接受這樣帥氣的小鮮肉瘋俇尖叫呼喊叫我姐姐的感覺吧! 哈哈
這次感覺很有趣,進一步看見因為自己很老成看自己,也習慣當阿姨或媽媽角色,發現這樣的框其實是不需要的,
就當下開心玩就好,
開始發現就練習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是個嚴肅認真俇的個性,
也接受自己有時會人來瘋,喜歡研究奇怪事物的喜好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我
優點就是缺點,沒有啥好壞,
重要是練習不要綁住自己讓自己不快樂、不自在了
改習慣不容易,改變自己更不容易,
但持續練習的過程中,開始對於沒啥需要糾正或擔心的感覺慢慢變多了。
深深感謝遇到的帥氣好老師們,讓我知道人永遠可以有選擇,有別條路可以走...

.
#今日香味:葡萄柚、佛手柑、檸檬、甜橙
用充滿陽光的柑橘類,讓充滿振奮感的味道,打開封閉的心門,就像潮濕的房間,打開窗戶,讓陽光曬進來的感覺一樣。

*葡萄柚: 略為刺鼻的清新感打開食慾,自然湧出歡樂、開朗感。
*佛手柑:果皮味中略帶花類,被秀秀、安撫神經的感覺
*檸檬:直接刺激腦部, 讓腦袋清醒的清新感受,咳咳叫時很好用,直接薰香照顧肺部。
*甜橙:甜美的味道安撫神經,照顧腸胃,禁忌很少,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