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齊豫的聲音,特別是大悲咒,當跟朋友說我做事念書時,很喜歡聽齊豫版的大悲咒、觀音讚,總是嚇壞他們,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她充滿張力,但又細膩,總是帶領我像是看歌劇般的感受,最近超喜歡聽她歌唱節目唱的這首今生,充滿畫面,情感,帶領我進入三毛與荷喜的故事中..

跟以前聽到的感覺不同了,發現誠如她講的經過歲月經歷,更能詮釋這首歌,以及她過往跟三毛的情誼反思,當時還不懂三毛是如果悲痛地寫下這些歌曲,現在才懂當時創作討論時,多忽略照顧三毛的心情。
看著演唱者的內心世界分享,聽著情境磅薄淒美的這首歌曲,深深地感受到生命就是不斷地累積,過去-現在-未來交錯影響著。

"不可以! 不可以! 跟永恆拔河....."

這如我近期現在的心情,我喜歡好友回饋的這句:
"以前都訓練逆來順受,現在可以訓練自由自在"。

這句話真的也是透過歷程不同推進,才慢慢懂心能自在就自由的道理,持續練習著...充滿信心!

★歌曲分享-齊豫今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cMGJZmDPw&list=RDGycMGJZmDPw&start_radi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