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抱著便當感受一種幸福感,
望著窗外,想起看到同學帶便當,不想吃的同學分享給我吃時,我總是超開心。
或是去朋友家吃飯,朋友的媽媽總是說知道家人愛吃啥,特別煮的菜,我總是看著整桌熱騰騰的飯菜...一邊看著看到朋友說 吃膩了或是理所當然的表情。

而每次一起吃飯的時候,朋友們總是訝異以為你挑食所以很瘦,但跟我吃飯後,總會說沒看到這樣不挑食超好養的。

在晃動的車上,我觀望著我那浮起的情緒,突然發現原來我是羨慕阿,羨慕著熱騰騰飯菜的煙,羨慕著那種可以挑食的彼此互動,裡面藏匿著許多豐富家人情感呀。

長大後很珍惜姐姐回家時撥空煮飯給我吃的時候,可以跟家人一起坐著吃飯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

謝謝這陣子我的好朋友,總是準備好多好吃的食物,讓我一路胖了六公斤(繼續往上提升!! )

而最近帶著便當,我第一次變成人羨慕我帶便當的角色,
(哈哈哈,看著大家投射看我的便當的表情,真的覺得自己像巨星似的。)

謝謝這些深感幸福的時刻,謝謝我的家人好朋友給予我的照顧與支持。

PS.最深體悟,變胖很簡單,找個很會煮飯的好朋友就好,直接不到 四周就破快四公斤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