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著花蓮地震 學生槍擊案時  眼淚自然地掉下來

想著過年的慶團圓,,總有某個角落有人無助地在受苦。
很感激此刻還在外奔波救助他人的人們。 
 
我還記得之前的大爆發 不斷地訴說 很多灰暗情緒
 
不斷勇敢重新整理知道自己逃避的課題
整理過程 不同於前幾次  包含這次想分享時的感受
是很平安 跟喜悅的 替自己驕傲的
最近進一步看見 人最需面對其實就是他自己 
 
聖嚴法師--
認清世間一切現象都是無常的事實,就能完成內心世界的真正平安。
 
從原本浸泡在一堆情緒攪和中,慢慢地嘗到回甘的滋味~感受到苦與樂,是一體的兩面,本質上雷同
 
還在持續沉澱 學習中 體驗中~~不過我有感受到 一種回甘的感受
 
想分享 這種學習的喜悅
 
撞得頭破血流 但卻開始有一點點感受體驗的感恩
 

不過現在其實回頭看 真的發現一切都是因緣流動的學習

不管發生什麼 當願意給與真心的時候 不管結果如何

那已經是愛的完成

我願意給 也願意接受重傷後帶來的影響

情關錢關的學習  帶來更深刻的自我對話

體驗無常 體驗自己的限制  知道自己還要持續學習的地方

一次次感受掏盡的同時,將自我的極限一次次往上拉提,進入了另一個階段,因而,自我不但不會被掏空,甚至會被深深地填滿

人強在哪裡,人的軟弱就在哪裡呀~

堅強與弱軟都是人生真實信仰的根基。

也許,並不是每一次奮不顧身的火焰都能熊熊燃燒
但是每一朵存在的花都曾經美麗地用力綻放過。

在我心裡有一朵因為我所在乎的人而開的花,燦爛著。

對於我來說新年快樂,不是祝福,而是承諾。給每個我所愛的人們的承諾,

今年的我會是快樂的。也希望把我的快樂帶給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