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總算能進入爸爸的房間整理,一邊整理,一邊回憶,也給了我感觸,如果不幸意外 離開人世,我希望留給家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很精簡的自己,也發現自己重情,保留許多紀念品跟信件,分了好幾次整理,重新整理把可以捐贈的物品,整理幾箱寄出,該回收的回收,同時在心裡默默謝謝這些回憶,慢慢地知道該放下這些牽掛,好好走自己的路,花了很長時間,也走了很久,雖然辛苦,雖然學習放慢, 學習跟自己相處,花了也多時間,以及無數糾纏,過於付出的疲憊,直到意外來臨,才讓我看到我活得如此空洞與表面,很多的自責綁著我,如今的我只想抱抱自己,感謝自己如此努力,但也想請自己不要再過度努力了,燒著一張張回憶,一邊跟裡面的人物致謝,感恩,謝謝過去時段的陪伴,祝福大家各自人生路上修福修慧。
向觀音菩薩許願,希望可以奉獻自己,利益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