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今天走了

就安詳睡夢中離去

清晨接到電話

從台中趕回去看著爸爸大體有開心 他總算不痛了
又難過 自己沒爸爸了
眼淚一直忍

是對父親離開的歡喜有淺淺罪惡感
感覺身上擔子 放下了
總算家人都可以休息了

心中的歡喜是因為爸爸從痛苦中解脫。
現在想來好激動
他臉上是生病來難的的安詳耶
我現在打這些 眼淚ㄧ直留
想起這四年多的過程
感謝能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他
 謝謝爸爸菩薩用了一個超乎我預期的方式離開
讓我是一種感恩 感謝
他真的活得很痛 很累
我也沒法替他分擔身上的痛
只能盡量讓他開心 盡量做我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