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感...
今天早上運動時遇到一隻小黑狗
一看到我,就追過來
轉圈圈一直咬著我的褲子
原先覺得好玩跟它玩起來
後來狗狗越玩越激烈,頻頻咬到肉了 (痛~)
生氣起來的我,開始嚴格地想教訓它
但人狗不通的語言
最後沿變為 
我跟狗在公路上沿路追逐十多分鐘~@@
最後後來好不容易甩掉它
走回房間時
靜了一下發現 它可能餓了
拿了麵包 走回頭拿給它吃
果然發現它果然餓到不行
連同塑膠袋都想吃
遇到來上班的警衛大哥
一聊 才知道它來五天了
是隻非常活潑的小狗 非常愛玩
大家看了都會習慣去餵它
但聽說 抓流浪狗的 準備抓它去關
想起可能安樂死的情況
心情一沉
沒法養狗的自己
也只能餵飽一餐
餵完了 走回來
沉澱一回 想想還真有趣
被追的時候 心裡其實害怕起來說~噗
因為對於狗的不熟悉導致我害怕,也不喜歡這種失控的場合
而且發現自己一邊害怕 一邊還是很生氣地教訓它 努力企圖教養它規矩
跟我生活上的一些反應滿符合的(帶小姪子時 教訓的模樣 連結)
覺得真有趣!
與一隻不期然遇到的小黑狗,也看到自己內心的小黑狗
也看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為狗狗在心裡祈禱祝福 
這幾天能遇到能養你的 好心人家 帶你回去 有個溫暖的家
如果真得被安樂死 為你祈禱一路好走~ 不要有太多痛苦
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