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的臭洞

藉由Watch dog靈活的思緒

引申出很多的道理來

負面能量吸引?
唯一的決策者?
猶豫?
奉獻與逃避?

等等

在擔心中看見我所愛的人的純真與可愛

看到那緊緊相連的血緣

看到了 她努力用她所知道 、最好的方式來愛我

我停不住的眼淚

現在才暸解體會那也是愛

我確實感受到愛

心異常的平靜


睡眠不足後 
遺失的卡片
焦慮打翻的咖啡

提醒我身心上的混亂

深呼吸 深呼吸!




回到原點
像個嬰兒般被疼愛的感覺

我感受到了


失去的一塊被填補了


Thank you!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