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我想成就的事情


想著我的夢想

想著我走過的各種經歷,過程都有各種收穫,留下不同的腳步與足跡

往我自己想走的方向走去!

因為未知而感到恐懼的 就勇敢去探索!

心念別放在別人身上了

別人永遠不會是我自己的

如果放了,也只是將自己暫時寄託在別人身上而已

 如果自己若不先充滿能量、富足自我

一旦抽離 只剩空洞的自我

或許我會說 這是我想想付出與成就的對象

對方好 我就感到好

但別忘了  那也要自己跟對方一起同心

同心時的給予 才是對方真實的需要與相互填補的美好

才是真實的互相滿足與成就

將心思放在夢想

成就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