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存在感
今天早上去散步阿 看到一隻手心大的 蜘蛛 (腳很像竹仔)  在馬路旁邊 很好奇 他怎麼
會在馬路旁 不會很危險嗎? 突然發現後面的樹叢上 也有一隻
然後我走了約五分鐘的路 細細地看著 驚訝著發現 這條我常走的路 光這一小段我視力可及
之處 就有快七隻的蜘蛛耶
很特別的感覺說~就是 原來生活旁邊有很多那麼多細微之美麗   我本來很害怕 不敢靠近 站了一個角度去欣賞它的身體 覺得大自然真厲害 配色的色澤 身體的 比例都是那麼剛剛好
很美說~然後沿路不經意看到一隻肥肥貓(自己娶的~因為它就圓圓的 粗粗的 尾巴)
然後下一個轉腳又看到一隻~然後笑了出來 哈 就是想說這裡真是好地方吧  沒有會刻意傷害生務  所以蜘蛛家族
會安心在馬路旁 織網,貓咪可以長那麼肥
蝴蝶也都好大隻
美麗的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