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生活有感~~
    昨天趕著六點整衝下山回到可愛的故鄉
    高鐵上看到可愛的弟弟跟弟妹,心情大開心
    (真拍謝~神經少條線的自己 讓他們等超久地 ~羞)
    躺在房間,聞著習慣的房間味睡得很熟
    今天一早的開場白是.
    .@@媽媽咪呀~~
    怎麼一回家又感冒阿~(淚奔~噗)
    一早跟老媽坐著阿姨包的遊覽車南下吃小表妹的喜酒
    整台車很熱鬧看著老媽唱歌開心的模樣~笑的很可愛
    看到媽媽滿足的樣子, 心裏跟著滿足起來
    喜筵上看著小表妹整個家族熱鬧的模樣
    (好多小朋友 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
    看著表妹幸福開心的樣子 自己發現濃濃的想家 因為感受滿滿的幸福沖淡了


  • 就像在山上得到的支持與鼓勵一樣
    感受到內心的幸福感決定於自己看世界的方式
    當願意放下自己的堅持、軟化自己的強硬時
    所看到的世界真得可愛許多
    跟自己說 莫忘初心~好好在助人工作領域上努力加油



  •  繼續展開覺察自我的旅途~
    期待相遇的每一個不同故事~
    也期待自己學習放慢腳步
    讓我的靈魂跟上步調,走一趟完整自我的路~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您!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