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的心情有感~
《清晨》
腳踩著石頭路,耳聽著碎細聲,眼看著藍色海
品嘗著山不同的味道
清朗光亮的爽朗,空氣中瀰漫著甜甜蜜蜜的奶茶味
飄漫細雨的濃霧,空氣中飄散著苦苦澀澀的咖啡味
味道滲入皮膚,進入體內
不同的味道,帶來寧靜的平和
《夜晚》
生病的無奈
痛苦的眾生
無力的表情
無法為自我負責的自我掙扎靈魂
陷入不斷不斷重覆循環的不快樂
相同的無力,帶來無力的眼淚
________________
白晝與黑夜截然不同的感受
讓我想起跨越與完成



未完成的跨越造成失落掙扎嘛?
這個疑惑靜靜地放入心裡沉澱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時困惑著
但依然選擇相信愛與希望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