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深層層的血淋淋與黑暗  痛也怕
眼淚就一直停不下地落著
祈禱自己在每一次的承擔 磨練 無助 悲傷 痛苦經歷中都能體驗自己被賦予的功課與意義
有勇氣有決心
安定自己身心 幫助自己打開內心 更加了解自己
突破重重束縛 邁向覺醒
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
稍稍平覆心情 一直想到這句話說
一個個的圈圈圍著我打轉那麼
讓我從 尖銳總是看到缺點的人
慢慢地發現我其實有一塊溫和在
但我還是懷抱著
一個個的圈圈會透過不斷地修行
體驗(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意涵的
阿彌陀佛  感謝菩薩總嚷我平安
讓我擔心的事都能大化小 小化無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覺得累 但相信自己可以的
加油 加油
不能過度沉溺情緒  要好好加油  鍛煉自己穩定度與提升能力
生命的故事只要願意書寫就能一直寫下去說

憤恨的人 眼間進不入這份身為人可貴的美好
無名氏 雖然我感受傷悲
但走那麼久
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讓心變堅強
看得到這些美好與恩惠
我相信我有能力體驗自己遭遇過的痛苦 但不用完全去認同痛苦等於我
祈禱我有信心 祈禱我可以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