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希的祝福
~ 你所有的事情可以不記得,你唯一要記得的是 「好好珍惜你自己」~

 

這段話摘自一個朋友寄來的明信片的話
她跟我說當她在寫這張明信片時

腦海中出現一個畫面--
-如果我能夠用雙手捧著我爸的臉,
然後對他說:"你所有的事情可以不記得,你唯一要記得的是 「好好珍惜你自己」
我爸應該會感動得痛哭流涕.活到120歲吧
哈~讓我覺得超可愛的畫面也很溫暖~
收到這樣有能量的祝福明信片~讓sherry很感動~~
藉由姐妹的祝福 也提醒自己 愛自己!!
學習 愛自己! 永遠記得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善 的頭像

    陽陽日記~Sherry部落格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