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感)
想為今天的心情寫紀錄,沉澱了一整天的心情
竟在電腦前半發呆狀態呈現半小時
找不到辭來形容自己的感受
今天大半時間在不停的車程中渡過
一早出門,小黑熱情的撒嬌,訓斥其總是衝去跟車玩,它像聽懂我在生氣似的,乖乖在馬路旁,用可憐的表情望著我,呵~超可愛
看著菩薩慈悲的容貌,聲聲的大悲觀世音菩薩,沿路的祈禱、祈福讓我心情從紛亂到逐漸平和
捷運站講電話急著想解決問題的超快步調對應著在山裡緩慢的步調
快與慢之間的對照很有趣 也回應了自己的狀態
因與姐妹間真心的交流、回饋、支持而備感溫馨、感動、充滿能量
因閱讀到滋養心靈的著作,喜悅滿滿!
因收到客戶感動的簡訊回饋,精實到開心爆掉
整天下來點點滴滴很富足的滿足感
想著想著,想起了聖嚴師父的「空裡有哭笑」這幾個字
發現就是今天的心情耶! oh ya!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感恩今天平安渡過一天
無限感動與感動~~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你
心裡浮起老師常分享的話語
心裡當下覺得真美耶~
若在生命當下
能道歉、能道謝、能道愛
是多美的事情!

幸福、滿足感~感恩!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