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寫完論文作業,當時感覺快往生,
氣去了一大半,謝謝好朋友的關愛,
讓我看到我真的太累了,
慢慢調養,逐漸恢復元氣。
今天跟老師一起完成學生生活中的第二個題目作業,
而且不用再寫第三個題目作業了,心情很開心。
正式告別學生身份的生活。
再也不要讓自己做過度負荷,
不用每件事都要一萬分了,
總是拼命照顧與滿足他人,
卻忘了自己,
說不出我沒法,我好累,我會痛。
這陣子身體的過度疲勞,也讓我看到長期忽略了肉身會累,會痛,需要休息的這件事。
在心中再次跟自己說:
我要好好吃飯,好好睡飽,好好過好每一天,
真的沒有比照顧好自己,睡飽更重要的事情了。
如果沒有自己,忘了自己,真的什麼追求,最後都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