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jpg
 
昨晚滑手機紓壓時,看到欣賞的日本演員-渡邊杏,看到沒FOLLOW到今年初老公外遇的事件,之前看日劇時,覺得很欣賞散發的認真氣場,一查才發現好不容易的女孩,有名演員的爸爸終年外遇,不管家,媽媽因此沉迷於宗教,背了幾個億的負債,靠她自己不靠有名老爸低調出道,慢慢地還清家裡的一切,甚至老爸被外遇對象趕出來,也跑來投靠她時。
那時候看她跟同演戲劇的高大帥氣男演員一起結婚,然後生下雙胞胎,然後又生下一個兒子,整個退居幕後照顧家裡,覺得她總算苦盡甘來了,結果看到新聞中,原來老公跟當時還未成年的女演員在懷第二胎時,外遇一起三年,結婚五年,老公又在孕期中外遇,還龜縮,看到她出來道歉彎腰的身影,我莫名難過起來,這種難過感,大概就是小時候看到某花系列張X小姐搶別人老公的裡所當然,讓大老婆吞藥的消息感覺一樣。
然後又看到南韓的變態新聞(整個髒話吐連篇),我整個默默去樓下全家買了一推零食,跟平常不吃的碳酸飲料猛灌...
 
莫名讓我生悶氣起來,然後開始俇嗑平常不吃的高熱量食物,一邊想著怎麼悶氣來,後來發現因為連到曾經的記憶,那種看到被老公外遇背叛的憤怒感,老公龜縮,都把債務留給老婆跟小孩獨自處理的記憶。
還有那種看到很認真的人不得善終的感覺很難受,後來沉澱好一陣才發現原來是連到自己過去一些不愉快的經驗,試著深呼吸調整,跟自己因緣的複雜很難知道,要練習從不同角度去看,像我已是個很認真的人,但就常常變成無形的霸道一樣,人與人的緣分,不是看表面就可以得知,這也是我需要練習更柔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