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正式的書籍一推讀不完,特別逐漸透過善知識老師的帶領,開始了解最重不是讀多,而是要讀懂跟應用在生活,以及思考架構的設計與反思的這些事情。
開始發現換個方式的讀書方式,讀書速度變慢了,甚至要刻意學習放空,才能體會善知識老師說的進一步有更深一層的思考。

這陣子透過很多緣分,不同領域老師們的分享,讓我發現有很多東西開始放掉,重新練習,
特別是練習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休息的這件事情上,

而剛剛在一個抽書活動中所邀請留言寫下你的2020目標中,
我自然而然地書寫下來的文字,自己讀莫名感到喜悅。

※2020我的目標是成為我自己的好朋友、老師及父母,成為我最可靠的支持。

繼續往前練習,往前成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