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4 · 
緣份
上山看到幾位幾面之緣的菩薩
特別是好久不見的舊友
莊嚴殊勝 
看得我感動不已
靜靜地不刻意打招呼
一個錯身
我們眼神相對
相映微笑
那個眼神裡無限法喜自在
我眼淚滾動
知道你走在成佛路上
修行奉獻
阿彌陀佛
感恩父母恩三寶恩

 

 

 

2013221 · 

 


原先也擔心路不熟遲到了
但一路轉車順利
感恩老菩薩保祐
兩個人相微笑
捻完香
離開搭車的回程
彼此聊著如何來當義工的緣份上課的收獲最近生活上的感受等等
心裡感恩這樣的緣份
可以這樣真心遇真心的交流分享
沿路走上山
每個廳都是看著一個個墓碑想起『每個人的死亡都是老天給我的警覺』這句話來
跟自己說
好好把握因緣
好好守護我愛的人
好好過生活

 

2013220 · 
【今日工作心得】
僅以讀到的書上的這句話勉勵自己
『使自己與人他人的生命更棒!!
『透過基金會來關懷弱勢團體,並協助其它非營利組織』
(Bill gate)
加油~加油~加油!

反省自己是否具備知識、技能及動機來提供協助?生命是修行用的工具, 否則即成造業的工具

2013217 · 

 

薩提爾:每個人都是生命能量的展現。

今天覺得在杜鵑窩般
看到無明的輪迴
心生提醒
時時要能清楚當下狀態
用方法讓自己發揮能力
提醒自己要能尊重每一個生命能量

2013213 · 
在車站看到認真工作的先生與小姐眼淚快噴出來
也給自己勉勵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輔導陪伴山上的學員們希望可以讓他們有目標有希望感



2013
212 · 
沿路139道路
溫暖的陽光
像雨般落葉
好舒服
早到
來附近學校走走
木造的房子周圍濃濃綠意
坐在樹蔭下曬太陽的我
捨不得離開這一方光線
新春的走春! 
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相見
與家人們的團圓
享受好天氣
享受獨處的寧靜
享受甜蜜
濃濃的幸福感漫散
心自在人自在
無限感恩
我能感受到如何濃郁的幸福與平安感

201328 · 
看到蒨蒨的明信片
第一時間感覺好可愛跟本人的可愛感一樣耶
小細節可愛貼紙好細膩
看到就笑了
自然浮出新春幸福感
Ps
跟松兄都好強喔好會做美麗質感的明信片

 

201321 · 
我喜歡今天一早姐妹稍來的話語:
﹝我們的生命階段常常需要不斷的饒恕,愛和包容,被愛及被包容.
感謝所有讓生命茁壯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