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跟同事中午休息吃飯時間聊天,
她說你怎麼那麼瘦阿!?
我說我最近已經被我好朋友餵胖八公斤耶,
同事說說你以前到底是多瘦阿(哈)
然後我很認真地說以前覺得消化不好,常常生病,看中醫,花很多錢看中醫吃中藥讓自己變胖,後來發現原來認識一個很會煮的好朋友就好了。

不過最近討論功課的壓力大,準備沒睡好幾個晚上,又自然掉了兩公斤。
我即使吃很多,吃消夜,但只要準備東西壓力大,自然晚上做夢會夢準備的夢中夢,然後自然體重就會掉。
自己也很困擾很容易沒睡好就體重自然掉的這這件事。
然後同事問我減肥藥的事情,
我也很認真回答以前朋友買了很貴的減肥藥,吃了有問題, 捨不得丟,拿給我吃,我吃完一顆,身體反應會心悸的反應,叫我朋友不要吃的故事,開始不自覺分析吃過幾家減肥藥的狀況 (但都是單 一顆,因為都朋友給的,吃都都不舒服,就沒吃,我覺得真的不要亂吃減肥藥,感覺裏頭成分都是刻意加加速代謝成分,但身體不一定能承受)
再來也分析起中醫減肥跟減肥餐的用途,
因為周圍碰到很多減肥的朋友,常看也好奇,就他們有,也會去看減肥相關的書,大概知道原理原則。

然後同事聽完我的認真回答,就生氣了!
說 你知道我是連呼吸喝水都會胖嗎?
我知道你是很認真跟我講分享,但我真的越聽越氣。

我發現只要跟女生朋友談到胖瘦問題,
認真回答的我,常惹火女生朋友,

像上個月跟好朋友說,我看到同學拍的上課照片,
明明我就胖了八公斤,但照片中的我看起來好瘦,讓我覺得很奇怪,還拿照片給好友看,問好朋友,結果好朋友被我的認真問法認真給我翻白眼。
直接回我,你不知道你以前是過瘦嗎?
我說我沒感覺自己瘦阿,而且我真的沒在意瘦這件事過,
結果好友瞬間也給我白眼.....

最後結論是...
兩位都說我的腦超級像硬梆梆的工程師男生腦,
要我不要常來惹女生生氣。哈哈.....

# 圖片:老弟創作

21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