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日記~停止被政客操弄的遊戲】

今天聽課,讓我最有感觸,台上老師講的這段話:
"透過自身歷史的學習,
我們可以用更開闊的心去包容彼此,
不要每次到了快選舉,就讓政客操弄, 撕裂我們彼此。

在這片土地上不管是先來或是後來,
都是這土地的一分子,
共同期盼的就是讓這片土地發展更好,
大家一起努力"。

在台下的我,這句話引起我好大的共鳴,

最近看到香港與新疆未被人性化對待、失去人權的新聞報導中,尾端中呼籲台灣珍惜自己的自由,不要變成他們的沉痛呼籲,
又看到國內近期快選舉,又開始演煽情肥皂劇...
還有近期一些國際新聞中..
北極的高溫、南非的內戰等等~
最近看到一些新聞時,
內在竟然有種難過感,發現眼淚自然出來
讓我感受到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不珍惜自己土地,
頻頻要撕裂彼此的心情讓我很難過...
但同樣透過這樣的情緒難過甚至到生氣地轉化中
透過老師們的提醒,了解這就是人性,
歷史一再演的同樣事情
重要是我們透過自身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帶來怎樣的訊息給周圍,
跟怎樣選擇自己珍貴的一票,
投給可以讓未來更好的候選人,
並且善盡國民監督的責任,看到不實消息的提醒跟倡議。
另外提醒自己不要變成嘲弄跟對立的角色
提醒自己愛護珍惜地球資源
以及不被影響到自己身心的安定的練習,
轉過來做自己一念之間可以努力跟影響的點點滴滴 的祝福力量

645260.png

#圖片 摘自網路,喜歡這張塗鴉圖,也象徵內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