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福必蒙福

一個 很久沒聯洛的朋友 找我出去~我去了 一趟台中~因為懶的換包包 拿了去圖書館的包包 有筆 有筆

然後去了以後 發現她是想自殺的念頭~@@
然後我跟她聊了很久~叫她不要失去對主耶穌的愛
要相信主的一切安排
(因為她信主 但失去期盼)
然後莫名地 我把 我在中部認識到如何禱告 想起來 帶著她禱告 奉主耶穌之名
然後想起圖書館的包包 裡的筆記 有我那時後看了好幾本基督教的書 感動寫下來的 然後一條一`條
跟她分享~然後她一直哭~只跟我感謝主的安排~因為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打給我~剛好我也有空~然後因為他知道我是佛教徒 以為我會跟她宣傳佛法之類的 然後剛好~我身上帶的 那些文字內容都是她困惑 且最需要的
然後我就一直鼓勵她 要相信神的帶領~去教會~跟兄弟姐妹 說出你的煩惱 讓大家一起來為你禱告 你要翻開聖經去閱讀
去跟主耶穌接引起來~ 不要忘了這個愛你的神 始終看顧著你

大概這樣拉~然後我自己也嚇到~鋪~就是很自然把朋友跟我分享的~跟她分享~鼓勵她 然後看她 重拾生命信心與對神的愛的感覺 感覺真美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