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情緣
被可愛黏土動畫吸引~看完片卻發現 這是訴說著殘酷的社會 血林林的現實 有一段…女孩要自殺的戲 , 讓我感受到悲哀 很深的情緒量 但又從兩個孤單的人 彼持發展友誼 互相支持,從很多小地方…顯現他們對於友情的珍惜…他們不見得有能力把這樣的感情讓對方知道 但從很多細微的小小動作 流露出滿滿的愛…讓人感受溫暖 …想噴淚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習慣了 人不為己還是天誅地滅的道理,但這部灰暗色調的動畫 卻為我帶來滿滿的感動,想要更珍惜讓我站起來繼續向前走的朋友們。

謝謝您的支持與照顧~~ 我親愛的朋友~

Mary和Max都是生命有嚴重缺憾的人,一個住在宛如孤島的澳洲小鎮,一個獨居於紐約都市叢林;一個八歲、一個四十四歲;一個有著酗酒老媽和寧願和鳥、而不願意和家人在一起的老爸,一個什麼親人也沒有,只有著精神病史。一天,無事可做的Mary在郵局翻到電話簿,被Max怪異的猶太姓(Horowitz)吸引,偷偷撕下了這頁,回去開始寫信給Max,而這一寫就是20年。

晚上又把 活出生命的驚嘆號~東方比利 看完一遍 又沉澱出不一樣的感覺
每個人的存在,都值得他人全神留意及完全尊重。
巧克力情緣的沉重 讓我想起東方比利 讓我想再看ㄧ次 心理 想起這句話
每個人的存在,都值得他人全神留意及完全尊重。
停了好幾秒 因為我想著光跟我講的話 美好的期盼 反射出去 對他人的擔心等等
我想著心理學上 講到的 『 我們看到的外在世界,往往是有限而扭曲的。造成扭曲的原因是我們不敢面對自己人性中不好的一面,像私心、貪婪、猜忌等等。這時,我們的內心就會很巧妙地透過一種保護自己的工具,也就是一面像是反光鏡的東西,把這不好的一面反射出去,歸諸他人,心理面就不會矛盾痛苦。這就是心理上稱的“投射作用。”』
 過多的擔心實質為自己不好的狀況的折射嗎 噗
很有趣的思考說 哈
對我自己來說
我今天鼓起勇氣 成立FB讀書會耶

我按加入邀請朋友時 好緊章說
還有點發抖
很誇張 就像是我習慣 電話三聲就趕緊掛斷
跟人相約總是習慣 早半小時到 就算朋友遲到近一小時 我都是 細細的等待 怕打擾對方的心情
然後今天阿 鼓起勇氣了 ~~這次我的邀請說明
『萬物的生存都是因為愛
活著是為了能夠體驗愛
生命因分享而更加美好
歡迎喜歡分享的朋友加入社團
分享書籍閱讀心得(包含:電影、好文分享、生活收穫及感動等等)
希望透過一群學習需求相近的朋友們
互相分享交流富足人生 ^_

然後 容易多想跟害怕打擾的朋友 真的是很害怕的 發抖地 按出邀請動做 然後剛剛竟然 有十個朋友說想參加耶 哈 是很小的事 不過我很開心說 因為
我很容易帶著恐懼與期待去看 事情 然後剛剛發抖中 跟自己說 要相信 這是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一定可以的
我今天重看影片
哭得更慘
噗 我清楚的察覺到 我第一次的困惑其實有帶著排斥感 因為我不在乎我自己內在的生命 所以我才會這樣傷害自己
清除障礙 釋放能量 走向康莊大道
每個過渡期 都會發展出她的速度來
經歷失去與獲得的儀式 過成

我要真正的活過 有自尊地對待自己與她人 珍惜尊重每一個生命

讓光繼續擁有美好的期盼 與力量 光明! 光亮! 健康! 平安! 擁有很多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