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珍視自己

 

我對自尊的宣言 --- 薩堤爾

 

我是我自己。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完全像我。有些人有某部分像我,但沒有一個人完全

 

像我。因此,從我身上出來的每一點、每一滴,都那麼真實地代表我自己,因為是我

 

自己選擇的。

 

我擁有我的一切,包括我的身體,和它所做的事情;我的大腦,和它的所思所

 

想;我的眼睛,和它所看到的、所想像的;我的感覺,不論它們可能是粉憤怒、喜悅、

 

挫折、愛、失望、興奮;我的嘴巴, 和 它 所 說

 

的話,禮貌的、甜蜜或粗魯的、正確 或 不 正 確

 

的;我的聲音,大聲或小聲的;和 我 所 有 的

 

行動,不論是對別人的 自己的。

 

我擁有我的幻想、夢想、希望和 害 。

 

我擁有我所有的勝利與成功、 所 有 的 失

 

敗與錯誤。

 

因為我擁有全部的我,因此我 能 和 自 己

 

更熟悉、更親密。由於我能如此,所 以 我 能 愛

 

自己,並友善地對待自己的每一部 分。於是,

 

我就能夠做我最感興趣的工作。

 

我知道某些困惑我的部分、和一些我不瞭解的部分。但是只要我友善地愛我自己,

 

我就能夠有勇氣、有希望地尋求途徑來解決這些困惑,並發現更多的自己。

 

然而,任何時刻,我看、我聽、我說、我做、我想和我感,那都是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