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

看完這本書,印象深刻是四種情緒壓力能量模式︰視覺型、感受型、邏輯型、聽覺型,不同於過往熟悉的人格或職場性格測驗所強調的特質,透過書中循序漸進地說明、舉例、測驗等,讓人可以清楚了解情緒壓力能量模式內容 書中並對於親密關係中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紮實地分享可以使用的溝通方式跟如何練習,還有心態面可以怎麼去看待眼前的狀況、相關注意事項以及敲打、安輔神經、淋巴排毒等能量運動,很豐富完整的一本書,有很多實用的方法說明以及如何建立新的大腦化學方式概念分享,過程中很佩服作者夫妻願意開誠佈公地分享,多年關係中彼此是如何學習跟進步,實際操作運用能量醫療技巧的幫助,看著他們走過的衝突,自我療癒過程始終願意帶著信心,彼此學習、溝通、了解、包容

 個人透過書裏分享的能量模式、還有男女因演化發展導致大腦、行為模式導致的差異的說明,讓我開始想著原來過往與伴侶間產生爭執的過程,如果自己能知道原來是彼此能量模式與先天差異導致而不同,是否願意多份了解與體諒對方的心,帶著這個看見,我試著跟伴侶分享這本書,而幸運地伴侶聽到書籍分享也展現極高的興趣,雙方透過書籍的內容,彼此核對情緒壓力能量模式,有趣地當開始分享彼此的看見,過程中常出現原來是如此,我誤會您了的驚訝與釋懷,這個看見讓我很感恩,也希望開始逐步練習書中分享的相關方法,來幫助自我與關係的成長。

arrow
arrow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