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  從台北搬回來故鄉彰化滿半年了,每周帶爸爸回診,看著爸爸從排斥不安到逐漸接受,從不諒解心目中的巨人展現軟弱,到了解他的不安與恐懼,這段路走得自己內心天人交戰,發現最難相處的關係,往往就是你最愛的人,你親近的人,越是在乎,越是放不下,越是難以調整自己的角度,逐漸地從這些互動過程中,也重新學習跟自己相處,學習說出愛,學習去分享愛的感覺,沿路邊走內心總不停地偷哭的過程中,好感恩家人、朋友们的支持與關心,他們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帶給我溫暖,昨天爸爸第一次自己回診,自己原本想偷偷騎機車跟到台中,後來弟弟說愛他就是信任,愛他就是讓相信他有力做好。自己懷著緊張的心情,時間差不多時,打電話跟爸爸聯絡,爸爸一切順利,回家時,還自己寫了小筆記證明他很用心看病,我眼淚快滴下來了,我好以爸爸為榮,他永遠是我心中不滅的巨人,掙起了整個家的生計,辛苦地拉拔我長大,我好感激我當初選擇回家鄉,雖然放棄了很多,但這些捨就造就更多的得,讓我明白家人的愛,讓我學習跟自己和解,讓我學習重新整理生命的重心與優先順序,還有很多的挑戰與學習,但對未來充滿信心,因為走過的一切都已經轉換內心的力量,讓我學習相信自己的力量。

ps:話說老爸前天用小50載我時(因為我騎車技術太爛,他不敢讓我載~><" 在背後抱著老爸,真覺得老爸超Men! 超帥的! 雖然不善言語,但我總能從父母身上感受他们對於我們小孩子的疼愛,真得好愛好愛爸爸跟媽媽喔! 請菩薩一定要保祐親愛的父母健康、平安、心安自在。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