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把msn的分享空間打開,原因是藉由那個空間認識的朋友問我怎麼關了,又打開了,呵,真謝謝朋友的關心阿,我一切都好,也謝謝你們願意看我過去那些黑到不行的生活紀錄,問我現在怎麼只貼文,不寫了,應該說心情一直一直地在沉澱,黑的部份,已經轉化成一種在痛苦中享受,又不覺得痛苦的感覺,怎麼說。就是自己願意用一個新的角色去看自己,試著練習用新的感觀去感受這個世界,但依然保連天真的部份,學習釋懷,學習寬恕自己還是他馬的不容易的事情,但感覺在轉化了,願意柔軟了,呈現自己想呈現的模樣,這邊也真得很感謝不管是我認識、不認識的朋友们給我的默默關心與祝福,謝謝你們,願大家一切都好,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 ! 不管怎樣都要相信生命的美好! 不管怎樣都要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祝願大家都好,由衷地祝願 闔家 健康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