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裡半年,有開心、也有不愉快的溝通與衝突,但衝突都來自於愛與在乎..

自己也還在尋找平衡點,衝突中看到自己多年的課題

自己也覺得很棒,生命的際遇可以讓我去練習解開課題,

重新學習跟自己相處,重新認識我深愛的家人,重新去看待與調整彼此的位置。

心情上不斷地的轉折,從不安到平和感,從慌張到踏實感

之前收到一位長輩的祝福:

生命是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體驗,不斷地領悟的過程,現在遭受的這些苦惱 一定會有代價的 等以後的你回首這些苦惱 就可以明白她們的用意。

這些文字讓我有種清涼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人生,不斷地學習、奮鬥、享受!


往心裡面看 其實也是自己總是擔心家人的狀況 我把自己定位在奉獻的位置 這半年來確發現了一件事:發現到 其實就像父母親對小孩一樣,往往擔心太多,結果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而且比原先規畫的都還要好

學習放下與寬恕 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開始動了,一種願意相信自己的能量~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我一直以來都相信因為有黑暗才會覺得光明的燦爛與可貴,只要專注地看自己手上擁有的,不看沒有的,內心的幸福感是非常非常滿的說,現在走的痛苦過程,一定會過去的,痛苦過了,時間拉長回頭看,一定會發現這就是生命軌跡需要必經的路程, 我對生命懷有無可救藥的熱情與天真拉,相信只要我們願意相信,生命會找出屬於它的意義的。


我還在尋找下一個生命的方向,但是很有信心我會越來越喜歡自己,



我要認真生活

認真工作

認真讓真心喜歡我的人成為人生的伴侶 一起互相扶持 支持

(不然來發個願好了,真的有結婚的緣份,我發願一定會當個孝順公婆、照顧家裡內外,讓老公專心打拼事業,無後顧之憂的太太的拉,哈,看發願了,會不會緣份早點出現, ! 噗...又開始自high 無俚頭了 )



我要認真地分享我能分享的一切,我相信真的會越來越接納自己,喜歡自己的啦! Oh ya!



我喜歡分享正面能量,跟你分享!

一起加油 !

要越來越喜歡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