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生命是我的唯一目的
2.為了我的活是有意義的,我要讓每一個生活的霎那,都充滿意義
3.自我的過程,可以學習別人,但最終必須落實成為真正的自己
4.不管活的多久,活出應活的價值來,不管寄望別人替我們完成什麼,生命的完成永遠由我自己著手
5.胡適之:種種從前,譬如昨日死,從今後要怎麼收穫怎麼栽
6.意志:生命的經歷加生命的自我期盼
7.成長的條件
    1)經常不斷地自覺-有能力面對自己
    2)接受自己
    3)把握現在
    4)自我紀律
8.生命是煎熬的,但有時候讓我們從煎熬中練出人生智慧,透過許多挫折與失望,提醒我們不斷地自我歷練
9.一切由我自己來肯定,過去是我的一部份,但我的破碎再今天這個一個決定,變成重造的完整
10.上帝給我一些力量吧!讓我對人類的愛與照顧有一點真正的貢獻,我的生命不算什麼,僅僅是你的器皿,可以請上帝給予我力量,讓我這個器皿發揮振救,給世界人類帶給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