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的啟發

 

一、覺醒-自我感受與內在的源起

 1. 只是要快樂與被關愛的感受

 1.1不願意去承接承擔成長的練習

 1.2 與周圍格格不入的感受不斷重演

        1.2.1 渴望被愛的一顆心

        1.2.2  自己內在的衝突,反應在外面世界的連結上

 

2.自己是什麼? 要什麼? 怎麼做

 2.1 以他人、親密的家人的需求為自己的滿足,忘了追尋自己的熱情

 2.2 從典範人物中,看見發亮的眼,而自己發亮的眼為何從未見過,只有恐懼與擔憂?

 

二、時間的流逝,警覺的一封信

 1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1.1直接面對問題,不再迂迴擔心傷害對方感受

 2.發揮天賦,停止負面的思考方式

 

三、對外-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

1.不再投射

 1.1無奈的眼神,只是我內在自我的投射,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速度走出自己的路

 1.2往昔所干涉的因緣,逐一回應我自己身上,不在怨懟,努力在過程中盡力修補自己干涉的、身口業犯下的業

 1.3已經犯的惡緣,盡力去做圓滿,留意自己身口業不再造惡業,還沒有做的善緣,趕快去做,已經做的善緣,持續讓善緣圓滿與持續

 

五、對不起、謝謝您、請原諒我、我愛您

 1. 我愛所有靈性圓滿的力量,懺悔過往的無知與愚癡,今天開始放下所有的不好的,盡心盡力把此生該做、該學的做好,效法地藏爸爸、德蕾莎姆姆,為人帶來祝福與力量,不問別人能為我帶來什麼,只問自己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2.我愛所有挑戰、我愛所有的障礙,一再彰顯出我要走的路,受到菩薩、神、老天很多的照顧,以愛還愛,盡力做到我能做到最好的樣子,奉獻給上天,做個有愛心的人

3.停止所有負面的思考、行為模式,只是盡心盡力去做我該學習的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