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路了,反而會找出一條新路,否則我們會一直走自己習慣的路。

 

 

請相信上天的旨意,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情沒有一樣是出於偶然,終有一天這一切都會有一個解釋。

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 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祝福是一種想法/感受/情緒的品質,讓人可以重新定義對此刻或過去曾傷害自己的人或事的感受。

 

 

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念頭一轉動,心就打開了
心一旦打開,這個世界也就不一樣了

 

 

我不一定會贏,但我一定會很真誠;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會照自己的想法來過日子--------林肯

 

 

 

**

 

反覆的掙扎中,形容不出來的感受,感觸壓在心理,透過老師分享的心想事成的資料終,透過文字發現深層的根源-缺乏正向情感後盾,讓心總是害怕,恐懼走出一條新路,與光的自在安全的訴說過程中,因為沒有批評、建議,沉默嚷我自在,也透過不斷不斷地情感訴說,整裡了自己渾沌的心,深呼吸,接納自己需要的能量,像不需要的說再見,將自己的神經連結向宇宙宣告感恩、感謝之心

 

 

每天在你離開家門前,要說這樣的話語:「天父,我爲能擁有你的恩惠獻上感恩。你的恩惠是開啓機會之門,你的恩惠爲我的人生帶來成功,你的恩惠讓人們想要幫助我。」接著,帶著信心出門,期待好事發生,期待大門爲你而非爲別人而開,明白你占優勢。你有過人之處,因爲你有上帝的恩惠。… 當你上床就寢,繼續感謝上帝並宣告祂的恩惠慈愛充滿你的生命。任何時候當你處在需要上帝恩惠的景况中,學著去宣告。

Ch.5 在恩惠中增長/ 活出美好

 

 

感恩所有善因緣,走過的路,相遇的所有人事物,皆有其特殊的安排,無限感激! 感恩~~

加油! sherry 往你的舞台前進發光發亮,與同願的人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加油! 加油!加油!!

 

盡形壽,報師恩,報三寶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