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試了,筆試考的自認還ok!   不過小小失望,感覺是已經內定的,整個下午在等主管到,真正面試時,感覺十幾個人感覺是去陪考的,應考的三位主管問的感覺都是閒聊的話題,都沒問到我覺得應該問的能力或目標問題說,不過很開心的是 考試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以及跟應考者互動中,看見應考學長姐很厲害的地方,以及自己可以精進的地方,考完特別謝謝以前主管的幫忙,以前主管還不斷安慰我,還問我要不要明年回台北工作,真是很感動! 面試時才知道主管還打給請教授幫忙,雖說我很不喜歡自己被當成關說對象的感覺,但主管濃濃的關心,我收到了,也一掃昨天陪爸回診狀況可能會不好的緊張、難過心情,今天爸爸請大姐再帶去中醫生調養,應考時一直心掛念著,等待時拿心經迴念給父親,幸好中醫生說還算穩定,ok!  呼 這周六日要陪爸爸去旅行囉說,擔心著他的身體狀況,幸好好多了,加上主管送來的關心與祝福,讓自己的心被激勵了,希望自己可以更茁壯 照顧好家人,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