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思緒}
最近發現沒想到我除了大姨媽期間情緒容易起伏外,
最近發現爸往生後,跟爸相關的節日,好像我大姨媽來時ㄧ樣,
<如:清明節,生日,重陽節,父親節>,也成為我容易感傷的時刻
這個月是清明節,也是爸生日月份
自己是個對數字很不敏感的人,
因為小學老師說父母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ㄧ定要記起來這句話,深印腦海
到現在 ,有時也會忘掉自己手機號碼或身份証字號
但不知為什麼總記得爸媽的生日日期,
雖說爸總是說國曆生日不準,他也不過生日,但我總是習慣在這天跟他說聲生日快樂,看著他緬甸笑著,也記得在台北念書時,沒法回家時,打電話回去祝生日快樂或父親節快樂時,爸總是急掛電話說沒啥事,幹嘛浪費電話錢,
但總是聽得出來他當下高興的感覺,
以前過清明節,沒啥感覺,
但今年有種追思父親的感受,
突然很想念爸爸
找了照片,
發現僅存的幾張合照,我都是自然倚靠爸身上
望著照片察覺到這個撒嬌動作,就是呈現內心最深層的信任與依靠感。對於這種感覺的失去,還在整理追尋脈絡,
爸,我很想念您! 
羨慕著妹妹說常夢到你,
目前的我陷入信念與目標崩解的過渡期
希望自己順利從外在的茫然
,能丟棄生活與存在的焦慮感。回到自己身上來,過更簡單的生活。

今晚想著爸爸時,很自然也想到舒婷師姐跟靜文師姐們,謝謝你們的慈悲,第一時間給予佛法關懷。
感恩我周圍的好姐妹《抱歉,我這幾年ㄧ直活在ㄧ種山林隱居狀態,謝謝你們還是都在我身邊,謝謝通訊軟體的方便性》

希望自己能好好運用父母給的身體,做為對父母的供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