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
今天陪著小孫子吃晚餐,連著幾天端午假期不見 妹妹一看我就跟我甜甜著說 好想你喔 姑姑 整個心都蜜起來 拿著準備好的神秘小禮物 給他們 妹妹急著翻出她的寶物 跟我交換分享 深怕我沒有禮物落單著 單純純然的美好感受 ! ^^ 愛

2011年5月18日 

我喜歡jacob分享的這篇詩歌與鼓勵 很美麗!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和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喜愛看舊電影的自己,很喜歡虞戡平導演的作品,如搭錯車 孽子 海峽兩岸 兩個油漆匠 刻畫小人物的深刻體驗顯露 看得時候連結了自己的人生經驗 感覺情緒整個都融入 燃起一種深刻的烙印感 !

 

 

天讀到一段話『把生命的每一天當最後一天過,把握當下,做好當前的每一件事;而每一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有其目的,在過程中學習、成長』,心裡滿滿的感動! 感恩我活著 可以服務 奉獻! 感受生活 簡單 愛
 
jane送給我的『我深信有一天,當我們回頭看這個我們自認爲是厄運臨頭的倒霉時刻,會瞭解到上帝用這些苦難來模鑄我們、雕琢我們、煉淨我們,好預備我們領受生命中美善的祝福。』 煩躁的心慢慢平穩下來 重新體會到自己擁有的單純幸福! 感激! 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分
 
 
 

 

~哇~
下超大雨耶
這清澈的雨聲真好聲
雨聲真的好好聽
唰唰唰~
大顆大顆地彈落
往窗外看去
黑中一圈環繞式淡紅
真美~

祈求 今天活動圓滿平安

學員們能有所獲~
祈禱迷途的羊兒們能開始為自己人生給個機會 開始為自己負責

感恩助教天使們
感謝協助的朋友們

祈禱圓滿 平安

謝謝這場雨洗掉我的緊張疲累
老天給什麼 就接受什麼!

Go Go G o

盡心盡力第一
不爭你我多少

 

 

2012年12月27日 · Tsaotun · 
 

生命底蘊的沉重
無止盡的輪迴循環
戲子 鋪張 誇張戲碼不斷上演
幻想 虛假
把假當成真
活在虛幻裡
灰暗高塔裡的小丑群
意識 視界決定人生方向
改變轉換祈望等醒過來的緣份
長路漫漫
悲歡離合

吶喊的憤怒

爆炸 毀滅

 


何謂真
何謂假
何謂標準 
呼~深呼吸! 
能好好確實活在當下,真是需不斷練習的功課呀~
go go go!
 
 

「如果你做善事,人們說你自私自利、別有用心,

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

不管怎樣,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誠實與坦率使你易受攻擊,

不管怎樣,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如果你耗盡心力的努力可能會白忙一場,

不管怎樣,總是要努力;

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即便你會被恥笑,

不管怎樣,總是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

 

克服灰心沮喪的練功心

晚上腦海飄起德瑞莎修女說的話
「只要你有慈悲心,就會愈來愈聖潔,從過去到現在,我從未聽過擁有慈悲心會走向墮落。我只知道,社會欠缺溫柔,仁慈時,便會有許多人迷失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們必須愛中成長,為此我們必須不停的去愛,去給予,直到成傷。」「你的給予必得使你有所付出,而你所給予的不只是在你的生活中可有可無的東西,你也將給予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或是你不想失去的,你非常喜歡的東西。」

這個善或許對其他人沒有幫助,但對於受者與施者都是充滿意義。<小故事>海邊有許多沖上岸的魚蟹,有個老人每天都在撿拾,撿一隻丟海裏,又撿一隻丟海裏,旁人問老人,每天海浪沖上了無數隻,你這樣做有意義嗎?老人拾起了一隻魚,說:對他有意義,對我也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