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有感) 心緒紛亂時,總是不自覺點起心經、大悲咒來聽,聽的過程中,一層層地讓心沉澱穩定起來,昨天上山,情緒上上下下動很厲害,感恩善緣份, 我一上車,隔壁恰巧就坐了個法師,沿路地法師持著念珠不斷念經,坐在旁邊的我,聽著念珠不斷磨擦、轉動的聲音,也讓身旁的我不自覺跟著心裡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念起來,然後心情跟著平穩起來,也小睡一下,睡得很沉,睡起來,舒服的感覺,突然間情緒像水桶滿起來一樣,眼淚一直冒、一直滾動,法師慈悲默默地看了我一眼,大哭完以後,整個人輕鬆許多,發現現在自己最近進步的地方,比較能表達情緒了,除了生氣以外,難過悲傷的感覺也比較容易透過眼淚的宣洩釋放身心負擔釋放不少,在辦公室門口,我停了很久,深呼呼,沉澱所有情緒,跟自己說又是新的一天開始,繼續加油! 加油! 加油! 然後跟自己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我愛你, 謝謝你!!!』 ....
破碎是重生的開始,祈禱、祈禱、祈禱! 祝願 所有遭遇病痛的人們都能心安自在,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