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生命的最初是很純粹的,萬物都同等重要,在一個生命可以自由繁衍的情境下在地球生存。」~~《神殿》
 
「這些年來我一直承受著這些情感上的廢物——偏見和否定、恥辱和罪惡感——一一都化解了,因為我了解到『他者』根本不是他者。
所有人類都面臨著同樣的基本課題,包括愛與受苦、努力為自己和孩子追求做人的理想、以及單純地活著和不可避免的死亡。這些都是每個人會面對的基本真相,是所有文化、所有種族和所有種族的共同點。實際上,我們與他們、或者我與你的二分法,全部都不存在。只有一個普世的「我們」——同情的能力和普世平等正義的訴求,讓我們的人類家庭團結一心。」~~摘自:八旗文化/《像我一樣黑》
 
「我們聽到的一切都是一個觀點,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一切都是一個視角,不是真相。」~馬可·奧理略
 
祝福我好好把自己當成一個人,好好照顧好自己,用健康肉身與安心回應所收到的愛與善意
祝福我相信自己、勇敢地活出我自己
祝福我能透過持續學習成為一個慈悲的人、一個真實的人
祝福愚昧的我能好好學習圓滿生命緣分
 
#今日晚安曲~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Ivalue myself; and Ilove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