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一本書,內容是有一位一生都在照顧臨終病人的護理師Bonnie Ware 分享到人們在臨終時最後悔的五件事如下:


一,我希望當初我能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別人希望我過的生活,
二 ,我希望當初我能不花這麼多精力在工作上。
三, 我希望當初我能好好表達我的感受。
四,希望當初我能和朋友保持聯繫。
五,我希望當初我能讓自己活得更開心一點。

讀到這些時,我腦袋浮想著香香老師寫的書中分享許多小故事。
想著是否等總是到最後或結束了,才後悔頻頻希望當初我能怎樣的語言。
還有從香香老師學習到是每天當下表達對於另一半的愛意與敬意(他們夫妻倆是我看過最實踐珍惜,尊重,表達內心愛意的伴侶,
能成為牽手真是難得緣份,如何圓滿彼此緣份是不容易的事,
但身為朋友見證,真的強烈推薦愛語與夫妻按摩真的簡單好用且超有效)

噗,不好意思,扯遠了,最近學習有感的是人生一次不能重來,從他人故事中學到,別等到來不及才後悔不已。

願2021,祝福送給自己一份活得開心,健康平安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