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日記-感謝每一位】

2019年的最後一天,用這首歌代表我的心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Ap_IdqOuM
ABAO阿爆(阿仍仍)【Thank You】

謝謝給我生命和疼愛我的人們,
謝謝每一位陪伴我,教導完整我的生命的每一位善知識,
謝謝我的家人與師長、好朋友。

今年經歷了很多的學習,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教導我,讓我知道原來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回到自己,回到自己的內在的連結。
所有所有的一切教導都讓我明白自己的生命是如此珍貴與不容易,好好把握能呼吸的時候。

今年看到許多自己還需要學習調整的議題,此時此刻的我謝謝眼前來到生命所有的境,讓我知道展現脆弱人性並非不好的一件事,永遠只是角度與方式的選擇吧了!
也讓我看到改變習慣真的非常不容易,但看見一個不斷練習的自己。
也謝謝自己能有福氣收到好友的陪伴、力量與生命智慧。

引用近日最有感,一位好友的鼓勵我的~
"凡走過,必留痕跡,回頭看,才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重要就是這段體驗過程,
今年年末的許願就是希望自己...
新的一年開始,改練習用一種好好玩的心態來持續體驗這個生命成長過程。

祝福 養育我的土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人安居樂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